男女不同年齡 男和女在不同年齡階段的最愛!!!!! 據中科院最新研究結果.不同年齡階段最愛的人分別是 賣屋:0~~5歲: 室內裝潢女: 媽媽. 男: 媽媽.6~~10 歲 西服:女: 不是討厭的男孩就行. 男: 能和我一起欺負其它人 票貼的男孩..11~~15歲:女: 十六七八九歲的大男孩, 只要不是本班的那一幫就行. 男: 找房子 籃球,足球,乒乓球,網球......16~~25歲:女: 26歲至29歲的有事業基礎,有品位,有才華的男人. 男: 20 酒店經紀歲至24歲的漂亮,有身段的女人 .25~~30歲:女: 比自己大的男人. 男: 20歲至24歲的漂亮,有身段的女人30~~40 歲:女: 心靈契合的男 襯衫人. 男: 20歲至24歲的漂亮,有身段的女人40~~50歲 :女: 男人. 男: 20歲至24歲的漂亮,有身段的女人50~~60歲:女: 能和她終老的男人. 男: 20 土地買賣歲至24歲的漂亮,有身段的女人.70~~80歲:女: 和他在一起,不需要自己照顧的男人 男: 20歲至24歲的漂亮,有身段的女人.80~~90歲:女: 死在自己後面的男人. 男: & 住商房屋nbsp; 我雖然已經老眼昏花.不過我還是希望20歲至24歲的漂亮,有身段的女人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pccfppefj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