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菜黃瓜封 我們的加盟店~~萬丹老闆自己種的大黃瓜...每次來載貨就會送給我們幾條..... 大黃瓜除了煮湯之?酒店工作~還可以拿來炒... 會場佈置.剩下一條拿來做黃瓜封......這個黃瓜封的做 酒店打工法跟<苦瓜封 >一樣....準備好了後放在電鍋內跟飯一起蒸 信用貸款....飯好了...黃瓜封也好了....這是我最喜歡的懶人烹調法.. 再把蒸出來的湯汁倒出來.... 室內設計.放到鍋子裡.再加一點水.加一點<冬菜>....小火煮一下....最後調味....用太白粉水勾芡一下.... 淋在蒸 酒店經紀熟的黃瓜封上面就好了..... 我喜歡<冬菜>的味道.... ....那個香氣很開胃.....鹹香鹹香的..不管是煮鴨肉麵....冬粉湯..... 個人信貸貢丸湯加一點都很好吃..... 哦~~前不久我還看過日本的<料理東西軍>有用冬菜炒米粉.....我有抄下來那個做法了..找一天也來炒一盤....很想吃看看?酒店經紀V菜炒米粉的滋味... 還有一道~~風雞炒豆芽菜~~這樣吃也不錯哦.......(相關料理~~風雞炒大蒜~~) 我們的午餐~~ ..有一些格友可能是新來的... ..問那我們晚餐吃什麼??因為我?面膜ㄔuPO午餐..沒有晚餐.... 我說我們晚餐沒飯吃 ....如果餓了就吃些水果啦... 或是我們家的麵線啦....或餅乾啦......歐巴桑年紀大了...代謝變差了....不用吃太多啦..... ...我已經這麼大摳了....... 燒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pccfppefj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