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原聲音樂節已經熱鬧開唱 花蓮創意文化園區今年度最盛大的活?保濕面膜吽A 裝潢2010 原聲音樂節已經熱鬧開唱,將從 10 找房子 月 24 號到 11 月 21 號 為期一個月的時間,為花蓮民眾帶來多元化的 酒店經紀音樂饗宴。今年的音樂節重點以原創的聲音為主軸,邀請海內外超過三十組的樂團來花蓮參與演 房屋二胎出,希望借由各國不同的原創音樂風格,讓民眾體驗不同的音樂文化。 原創音樂節的活動在 24 號上午舉行盛大的開場 西裝外套儀式,文建會主委盛致仁與花蓮縣長傅?萁也親自到場參加開幕。這次音樂節的活動特別凸顯 「原聲」所強調的原創精神以及音樂的多元 東森房屋性,除了邀請在地的音樂團體之外,也邀請許多外國知名團體,在開幕式現場就有風靡歐美的內蒙古音樂家薩頂頂擔任開場嘉賓,美妙的歌聲 更獲得現場熱烈的掌聲。 售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pccfppefj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