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地球多出一份心力 慈悲善良的生活方式可以增加善果和愛力。 每天我們已經面臨這麼多、無 花蓮民宿>數的天災,如地震 租屋網,史無前例的嚴重暴風雨、火山、冰山融化,還?建築設計陶\多島國已經沈入水中,許多還在下沈,氣候變得非常奇怪,像是應該冷 開幕活動的地方變得非常溫暖,而應該熱的地方卻變得很冷。 唯有恢復智慧長者的古老方式,才能減緩此情形。 襯衫與大自然和諧共存,尊重其他眾生,發揮與所有生物真正的手足之愛。我們還可以這樣做還不算太晚!我們應該提醒所有人吃 土地買賣素,祈求上帝佛菩薩慈悲, 我們將受到更多保護。 畜牧業佔溫室氣體51%完全不使用來自動物的產品,能遏止80%的全球暖化!「除非你能夠擁 花蓮民宿抱並接納所有的生物,而不只將愛心侷限於人類而已,不然你不算真正擁有憐憫之心。」~史懷哲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 該吃素了吧! 先持純素,拯救地球後 酒店兼職,再談環保! 現在必須要地球全部人吃素,才能救地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pccfppefj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