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茂屋 位於長榮路上ㄉ小茂屋,是我之前和哈尼,常來吃宵夜ㄉ地方! 地點靠近成大校區附近 系統傢俱/a> ,不難找~ 店家有賣鍋燒系 室內裝潢列ㄉ麵食&冰品~果汁~豆花~~~ 台南賣鍋燒意麵ㄉ 會場佈置地方很多,每個地方ㄉ口味&配料,都有所不同,但都很好吃ㄋ! 這裡ㄉ鍋燒配 建築設計料,其實很簡單,就是高麗菜&小貢丸,還有豬肉2塊,最後再加個蛋~~~ 但是這碗看似清清ㄉ 膠原蛋白麵,湯頭卻很鮮甜,愛喝湯ㄉ我,吃完之後,竟然有大大ㄉ滿足感! 現在有魚魚ㄉ加入,熱鬧不少! 來這裡用餐ㄉ客人年輕人居 西裝外套多,也有和我們一樣小家庭,帶小孩來ㄉ~ 這裡位於成功大學~南一中~南二中~長榮女中ㄉ學區都不遠,所以學生也很多喔! 吃完鍋燒意麵後,來?租屋W一杯這裡賣ㄉ古早味紅茶冰,是最搭ㄉ享受ㄋ! 冰冰涼涼ㄉ喝下肚,剛好中和那麵湯在肚子裡ㄉ熱氣!哇~舒服~~ 魚魚愛喝飲料,一直抱著它不放,就一直喝一直 部落格喝~ 沒辦法今年夏天,真ㄉ是太熱ㄌ,氣溫高達35度C~ 吃冰&冷飲是最讚,也是最消暑ㄌ降溫聖品ㄌ! ~小茂屋~ (06)2358162 台南市長榮路三段40號 分店:台南市中華東路三 部落格段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pccfppefj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