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屆西博會四川農博會上
  本報訊 (記者 徐登林 王雲)11月3日,記者從涼山州委農工委獲悉,在第十五屆西博會四川農業博覽會上,涼山州參展企業與省內外企業簽訂協議22.8億元,實現銷售收入3093萬元。
  10月30日至11月3日,涼山州以“‘大涼山’特色農產品,大自然的恩賜,人世間的珍品”為主題,組織40家企業參加了第十五屆西博會四川農博會展示展銷,發佈農業招商引資項目89個、200多億元。農博會期間,涼山州參展企業與省內外企業簽訂協議22.8億元,實現現場銷售3093萬元。其中,3家企業與省外企業集中簽約6.8億元,4家企業與國外1家、省外1家、省內2家企業在農產品採購貿易簽約儀式暨總結表揚會上現場簽約1.73億元。
  博覽會上,涼山州取得了展館特色濃、特色產品豐、設計創意好、商機人氣旺、品牌名聲響、現場銷售火的預期效果。涼山州14個產品被組委會評為博覽會金獎,14個產品被評為特色產品獎,6個產品被評為消費者歡迎獎,獲獎總數達34個。
  (原標題:涼山企業簽22.8億元協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pccfppefj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