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楊文昭報道)近日,為加快推進奎屯市信息化建設,奎屯市在伊犁州率先設立信息化發展專項資金,並制定了《奎屯市信息化發展專項資金管理辦法》(以下簡稱《辦法》)。
  《辦法》明確了信息化專項資金每年由奎屯市財政預算安排500萬元,專項用於支持推動信息化與工業化的深度融合,推進重點領域的信息化應用、加強信息資源的開發利用、強化信息安全保障、優化信息化發展環境等項目建設及應用推廣,促進新技術、新模式、新經濟發展。
  據瞭解,奎屯市符合信息化專項資金支持的信息化投資計劃及申報要求的單位,均可提出申請,經奎屯市經信委會同奎屯市財政局審核通過後,可使用專項資金。
  奎屯市市委相關負責人表示,該《辦法》的出台,對進一步加快工業經濟和信息化產業發展具有重要的促進作用。  (原標題:《奎屯市信息化發展專項資金管理辦法》出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pccfppefj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