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餃子麵包,只要7元~這是我最近最愛的甜點呢~
秋天的主題是:買買買!
潮(tu)人(hao)買買買。
這就是當你聽到iPhone 6 發佈後的感覺…

果粉也帶動了神奇的周邊:【巧克力銷量意外增加】據傳,iPhone 6 Plus的大小和Lotte的一款巧克力包裝盒大小近似,於是這幾天不少日本網友紛紛去買來試手感……

粉絲們爭著被偶像圈錢…
這是馬雲上市前在美國吃的自助午餐圖片,今兒淘寶就有了!!馬雲自助午餐同款,真心醉了!!(@騎著老鼠牽著貓) 

 
我媽說,你們這些年輕人買周邊追星,就和老年人被騙買保健品一樣的。。。_(:_」∠) (@我就是順眼ID)

媽媽你真智慧,可是"買買買"軍團的主力不就是你們女人嗎!

一換季就沒有衣服穿是女人的通病,好像去年這個季她是裸奔過來的一樣。

作為當代的紅領巾,小編給男童鞋提供一個小技巧:只要買衣服的時候多勾搭一下導購小姐,女朋友一會就買完衣服了。

"買買買"們也製造了一些血案…
【女友不買寶馬不嫁 男子自剁手後裸身跳樓】9月8日14時左右,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從陝西省第二人民醫院的住院部6樓跳了下來。據知情者透露,男子現年22歲,交了個女朋友要結婚,女孩說不買寶馬車就不嫁,男子疑與父母吵架後先是將自己的手砍斷,手剛接好,轉身又去跳樓了…… 

這就是傳聞中"壯士斷腕"的氣魄吧!

咦,為什麼覺得這男孩子其實剁的不應該是自己的手?

男孩:爸媽,我女票一定要寶馬
爸媽:我們家裡一直只開勞斯萊斯,你要是敢開寶馬,就不要說是我們兒子,丟人現眼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家破人亡。
也是悲壯。

【24歲山東女孩先天無小腦 但卻奇跡般地活到了成年】濟南解放軍總醫院收治了一24歲女子,主訴頭暈、走路不穩,噁心嘔吐。醫生掃描了她的頭,發現她竟然沒有小腦。女子的父母都正常,她小時候4歲才會站立,6歲才會說話,7歲才會走路。儘管比正常人差很多,但考慮到沒有小腦的事實,她似乎已經做得夠好的了。她已結婚並有一個女兒…

「雖然我女票小腦不發達,走路老摔倒,邋裡邋遢,刷個牙衣服上都是牙膏,炒菜總是糊的,但我還是很愛她,因為愛一個人,就是要愛她的全部」 「蹩特麽扯了,你只是愛她胸大而已」

這天生無小腦的姑娘一定是個胸大的女子…簡直引人遐想

濟南軍區的專家們將這個神奇發現發表在了醫學雜誌《Brain》上。對此,一些大齡工科博士們表示了嚴重抗議。↓
博士:這不科學!辛辛苦苦一年多,數據都沒有,他們坐等無腦人士一個人就可以發一篇影響因子七八分的頂級雜誌!說好的天道酬勤呢!

人與科學之間還有基本的信任嗎?

【丈夫與妻子玩性愛游戲被碎玻璃瓶重傷直腸】事發於江蘇,妻子將玻璃酒瓶插入了男子的後庭,然後瓶子碎了。妻子說:"玩游戲的,我把一個長長玻璃瓶那個東西,塞進了他的肛門裡面了,不小心塞得過深了一點。我慌忙之中想取,體內有一種吸力,沒取出來,就越來越深越來越深就這樣……" 

看完以後不禁菊花一緊…

體內有一種吸力…從此打開了通往新世界的大門~

且慢…為啥老公是被搞的那一個…誰來給我解釋一下這複雜的性取向!

 
真是心酸,不僅活得不如酒瓶子,也不如紙殼子…
【美女粉絲與"暮光男"帕丁森人形紙板結婚】美國25歲女子Lauren Adkins購買《暮光之城》男星羅伯特-帕丁森的人形紙板模型後,愛不釋手,還自掏約2萬人民幣舉辦了婚禮,又買香檳及蛋糕招待親友,更帶"帕丁森"到洛杉磯度蜜月,她說,"每個人為了心愛的男人都會願意犧牲!"

帕丁森…就是那個特別不愛洗頭的帕丁森咩?

這位熱情的粉絲姑娘也是機智,雖然真人好幾個月不洗頭,可是紙板不會呀,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呢! 

這種方方正正的長相看著還真是有愛~姑娘,你的審美我都懂!我建議你務實一點,去肯德基買塊嫩牛五方,結完婚度完蜜月還能吃!

這是我男友,哥大保安,很愛我,天天晚上陪我泡泡泡浴。

跟紙板結婚能省很多麻煩呢~首先,分手時可以不用簽"解除兩性關係保證書"了~
【河北官員被曝簽解除兩性關係保證書】河北水利廳一干部包養情婦被舉報,其與情人簽訂的"解除兩性關係保證書"網上熱傳:①男女雙方今後不再進行任何電話聯繫;②不以任何方式相互騷擾雙方家庭;③即日去醫院打掉胎兒;④不散播任何對雙方不利的信息;⑤從此互不干涉互不往來。

只要20萬!還有見證人!領導出身就是不一樣,偷雞摸狗的事辦得都這麼流程化!

偉大的契約精神降臨我朝了!

【好一隻美麗的皮卡丘】
最近上海大學美院樓下驚現一鬼畜坐騎,也是醉了……

哈哈哈哈哈這麼醜還能騎,居然還鎖起來,簡直是。。。等等!!!


 
皮卡丘也是被毀了。

 

其實皮卡丘一點都不純潔可愛,這一點,我早就知道了。





【首批93噸iphone6 手機運往美國】
由於iPhone6 首發未含中國市場,前天,河南富士康首批iphone6 手機(93噸)由南航河南分公司運往美國芝加哥。
 

根據本編精確計算,iPhone6裸機為129克,包裝配件按5s的來算大概40克左右,加起來一部盒裝iPhone6約為170克,計算得出93噸的iPhone 6手機約為54.7萬部,如果是iPhone6 Plus的話也有44.3萬部。 

我想知道一架貨機有多少個安保人員?配備什麼武器?飛行高度多少?用什麼武器打不會散架?挺急噠,在線等!

你不是已經掛了麽。。。唉。難。
昨日入城市, 歸來淚滿巾。遍身羅綺者, 不是養蠶人

我們不首發,我們只是首發國家的搬運工。

但是,我們不能僅僅這樣目送你離開,我們總要做一點什麼!

比如意淫。
"老公,我想買個iPhone6,你同意嗎?" "完全同意,想吧。"(@微童話亞東)

唉,相比於我們,香港人就幸運多了,雖然排隊辛苦一點。。。

好。。好像。。。哪裡不對???
【洋蔥新聞】
【聲明:洋蔥新聞是以真實新聞事件為藍本,加工杜撰假新聞。如果當真,後果自負。如有雷同,純屬扯淡。】
【小編:撰寫王思聰虛假新聞只為引起"老公"註意】
近日,因被報道"擲千萬為兔女郎總選舉投票",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兒子王思聰以侵犯名譽權為由,將涉事媒體訴至法院,要求被告刪除侵權網頁,賠禮道歉並分別賠償20萬元。

事情緣起於7月15日,王思聰與眾多兔女郎合照,併發微博自詡AV男優加藤鷹。

此後,網上出現一張蓋有"王思聰印章"的1000萬現金支票的照片,被媒體廣泛報道。王思聰稱,這張支票是偽造的。於是有了後來的事件。

在法庭上,涉事小編吐露心聲,報道內容的確是虛假的,但是撰寫該虛假報道的目的是吸引王思聰的註意。經查,涉事小編經常在王思聰的微博下方留言,稱其為"老公"。原來,該小編對王思聰傾心已久,但是一直無法當面表達愛慕,只好選擇這種極端的方式。

小編終於在法庭上向王思聰表達了愛意,幸運的是,他也得到了對方的正面回應。"呵呵,從來沒有人敢這樣對我,你很特別,已經成功地引起我的註意了。"

經雙方和解,涉事媒體刪除了關於王思聰的不實報道,併發表了道歉。王思聰則放棄了20萬元的賠償,稱:"留著錢給自己買點吃的吧,你這個磨人的小妖精。"

在審判結束階段,還有一則小插曲,審判長做出審判後向原告提出了一個問題:"老公,你看我這麼判,你還滿意嗎?"引發了現場的混亂。

這段緣分究竟能夠走多遠,我們還不得而知,我們能做的,就是給當事人最真誠的祝福。

【粉絲成立"王俊凱崴手事件調查委員會" 圍堵學校討說法】
昨晚,TFBOYS-王俊凱發微博稱,自己打籃球把手崴傷了,並曬出照片。這條微博在短短半天時間內獲得了8萬轉發,超過12萬的評論。

雖然傷在他的手上,但痛卻在粉絲們的心上。看到王俊凱受瞭如此嚴重的傷害,數萬粉絲們紛紛拿出了家裡珍藏的《本草綱目》,研究了起來,並貼心地在微博評論區回覆應該註意的事項。

當然,僅僅幫助小凱康復是不夠的。小凱的這次受傷,意味著還有更多更深層次的社會問題需要挖掘。 學校是否重視對學生的保護?運動前的熱身工作是否充分?學校是否應當加強這方面的教育?出現意外事故後,處理得是否及時?有沒有相應的機制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一連串振聾發聵的詰問,將王俊凱的母校--重慶某中學推上了風口浪尖。

 
類似的事情不能再出現了!--粉絲們痛心疾首地說。她們圍堵在王俊凱的學校門口,希望像校方討一個說法,併成立"王俊凱崴手事件調查委員會",將以上幾點疑問統統拋出。此外,還有很多粉絲手持藥箱,希望能見到王俊凱,並給他綁上愛的繃帶。

截至記者發稿時,王俊凱所在學校門口已經聚集了超過兩萬人,重慶市出動了近千名警力到現場維持秩序。

【聲明:洋蔥新聞是以真實新聞事件為藍本,加工杜撰假新聞。如果當真,後果自負。如有雷同,純屬扯淡。】
【測試題】
1,這張照片上的yes指代的事件是本月18日的蘇格蘭公投。如果選民選擇YES,意味著
A,支持蘇格蘭獨立
B,支持英國統一

2,圖中這幾名戴著耳機受審的是(    )案件的犯罪嫌疑人。

3,這張照片拍攝於(    )。
A,西沙群島
B,南沙群島
C,普陀山島
D,澎湖列島

4,羅伯特-帕丁森曾在《哈利波特》電影中扮演角色(    )。

【昨天答案】
1,重慶星光學校校長瞿擁軍堅持六年在校門口鞠躬迎送學生。
2,這種生物叫袋熊。
3,這個排污場在騰格裡沙漠。
4,排隊買蘋果產品。
 
(編輯:SN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pccfppefj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