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李歡 記者 鐘振宇)目前我省有公共機構65615家,其中事業單位37077家。9月4日,記者從省機關事務管理局獲悉,為有效推進公共機構節能工作開展,我省公共機構名錄普查工作於日前結束,各地區各部門按照“橫向到邊、縱向到底”的要求,摸清了我省公共機構的數量。
  按照國家統一部署,去年4月以來,我省各地區、各部門按照《公共機構能源資源消耗統計制度》有關要求,對管理職責範圍內的各級各類公共機構的名稱、類型、行政隸屬關係、地址等基本信息進行全面調查和登記。調查截止時間為2013年6月30日。調查範圍包括各級各類公共機構:各級人大機關、政府機關、政協機關、審判機關、檢察機關等;全部或部分使用財政性資金的教育、科技、文化、衛生、體育等事業單位;全部或部分使用財政性資金的團體組織。
  數據顯示,在全省65615家公共機構中,全省“國家機關”占公共機構總數的39.9%,“事業單位”占56.5%,其他各類公共機構占3.6%。通過對全省公共機構普查統計,為我省下一步準確統計全省公共機構能耗數據提供了依據。去年全省公共機構人均綜合能耗同比下降4.26%,單位建築面積能耗同比下降3.73%,人均水耗同比下降4.34%,完成年度和“十二五”進度目標。
  (原標題:全省公共機構有65615家 事業單位占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pccfppefj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