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中午李威剛記憶卡女士來電:
  最近一個人騙了我兩次,給了我兩張百元假鈔,編號還一模一樣,我想商務中心提醒市民註意。
  本報記者 孟東森房屋醒石 通訊員 戴佳瑤 馮宏偉
  35歲的李女士在某超固態硬碟市上班,因為每天只上半天班,就利用休息時間在附近小市場上賣內衣、襪子等補貼家用。
  8月1日上午11時許,李女士在核四院附近小市場擺攤時,一個40歲左右、身高約1.75米的騎車中年男子停在攤位前,挑選了兩雙襪子後遞給李女士一張百元大鈔。李女士仔細查看,發現並無問題。就在她準備找錢的時候,這個男子接到一個電話,他在電話中向對方說:“襪子挺便宜的,買兩雙吧。”等了一會兒,似乎聽對方說了些什麼,男子掛斷電話後,又說不要襪子了,要求李女士把錢退給他。李女士剛把那張百元大鈔退給男子,男子一轉身好記憶體像又想通了,還說:“買就買了吧,這麼便宜。”又拿出一張百元大鈔給了李女士。
  “因為當時還有很多顧客,我也沒有註意,就把這張百元大鈔收了起來。”李女士說。
  8月7日上午,李女士在煤機街的小市場上又遇到了這個男子。該男子如法炮製,又用一張百元大鈔買了兩條內褲。
  當天中午收攤後,李女士去市場上買麵條時,才發現收到的百元大鈔竟然是假錢。李女士迅速返回家中,拿出上次收到的錢,發現兩張百元大鈔的編號都是“HB90237026”。她仔細回想事情經過,才發現竟然被同一個人騙了兩次,這個人第一次給她的是真錢,又假裝不買了,把真錢要回去,然後又說要買,遞上一張假幣。
  “收到兩張假幣,我四五天等於白幹了。”李女士懊惱地說,希望給市民提個醒,遇到類似事情時留個心眼,以免上當。  (原標題:男子地攤上買襪子付錢用的是百元假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pccfppefj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