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北京7月18日電(記者 劉奕湛)記者18日在2014年度全國畢業生就業典型經驗高校座談會上瞭解到,截至今年7月1日,全國普通高校畢業生初次就業率超過70%,與去年基本持平。 
  據瞭解,2014年全國普通高校畢業生727萬人,比上年增加28萬人,增幅4%。
  為落實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政策的落實,教育部全面加強就業服務。利用全國大學生就業公共服務平臺,積極會同工信部、商務部、國資委等部門舉辦22場全國性大型網上招聘活動,提供就業崗位信息360萬條。各地各高校舉辦招聘活動1.4萬場。
  此外,編輯《高校畢業生就業政策百問》,製作企業家就業指導視頻光盤,免費發放給地方和高校。在教育部門網站開設“就業全程指引”專題,在主流媒體對國家政策進行重點宣傳解讀。建立了教育部門、高校、院系、班級四級聯動政策宣傳網絡,通過手機短信、微信等新媒體平臺把政策傳遞到每一位畢業生。  (原標題:截至7月1日全國普通高校畢業生初次就業率超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pccfppefj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