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雷嘉) 在昨天舉行的教育部發佈會上,教育部新聞發言人續梅通報稱,今年高考全國共設有7131個考點,30萬間考場,全體考生都在標準化考場完成考試。全國28個省共有5.6萬名隨遷子女在居住地完成高考。今年高考考前未發生泄密,考中無大面積舞弊現象,實現了“平安高考”。高考成績將在6月下旬公佈,7月上旬各高校開始錄取。
  此外,2014年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已經拉開帷幕。今年大賽在天津主賽場和北京等12個分賽區舉行,共設12個專業類的95個項目,全國萬名職校學生參賽。與往年相比,今年的比賽開設了很多戰略性新興產業的比賽項目,包括三網融合(4G網絡)等,占到全部項目的三分之一強。按照往年慣例,一些獲獎選手可以免試直接升入高職,如果就業其收入也會明顯高於其他學生。教育部職業教育與成人教育司副司長王揚南透露,目前我國對中職學生每年每生的1500元補貼標準,未來有望進一步提高。
(原標題:今年高考未發生大面積舞弊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pccfppefj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