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規律不可逆的運轉中,迄今為止,人類的人生長度總是在一個被限制的範圍內浮動,無法改變。但有限的人生完全可以暢享不同的生活,對於諸多已經積聚了大量財富,站在人群之巔的高端人士而言,更是如此。晏財智集團全資投資的清晏九洲全球頂級豪宅、私享旅游地產正是在很大程度上迎合了此類財富人士的精神與生活需求。
  一年四季的莫測變化是大自然饋贈人類的寶物,然並非每個人對一年中的四個季節均持欣賞喜愛的態度,哪怕是四季如春的地域,也會有人期待著來一場皚皚白雪,沖刷溫熱的土地。全世界皆是如此,故而才有頂級富豪於世界各地購置房屋產業用於度假。
  然而,於不同地域私人購置物業用於度假必然要面對許多繁雜的問題,長期空置房屋的日常維護需要聘請專人負責,而安全和隱私維持是否足夠水準、購置的物業很難真正靠近地域內地標景點,這些均是不可忽略的問題。在如此多細節問題的困擾下,大部分頂富人士都轉而選擇了清晏九洲,隨時隨地的切換入住,擺脫細節煩惱,徹底輕鬆私享人生中不同季節和氣候的曼妙。
  一旦加入清晏九洲,不管處於一年中的哪一個月份,只要懷念春日的氣息,即刻可攜家眷一同去往春天的地域,微醺的花香中攜手漫步、觀賞煙波浩渺的千島湖,輕裝上陣、行走在那香山的溫煦春光中。
  喜愛夏季的熱情奔放,卻苦於夏季不長久,這樣的煩惱在清晏九洲毫不存在。哪怕置身於漫天飛雪的北方,只要您想,即刻來到海南三亞、秦皇島北戴河,哪怕是一房難求的旺季,清晏九洲總是為您留著一座私人行宮,在隆冬里享受彌足珍貴的亞熱帶風情與天然海水浴場。
  最受寵愛的浪漫秋日,川蜀之地總是備受青睞,卓然天成的靈秀之氣,漫山紅葉的浪漫氣息,與愛人、與父母親兒共同感受人生溫馨時刻、一盞清茗話家常。
  如若念著冬日的純白透徹,可在任何時光中來到長白山感受陽春白雪的美麗,享受大自然饋贈的的天然滑雪場。前腳熾熱、後腳清涼,哪怕是夏日炎炎,一樣可以漫步於冰天雪地,感受截然不同的自然氣息。
  不管身處哪一個季節,清晏九洲都能夠為客戶進行自由切換,愜意行走在人生坦途、肆意穿梭於四季變化中。私享頂級度假模式,各地知名度假休閑會所緊密聯合,提供一對一定製化服務,打造全方位的度假盛宴,享受休閑人生。
  (源自大眾網,內容僅供參考)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清晏九洲——曲肱而枕 肆意穿梭四季的度假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pccfppefj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