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馬航表示:對失聯客機將同時展開陸地搜索
  國際在線報道:據新華社消息,馬來西亞航空11日發佈的最新聲明說,除了將搜索範圍擴大至航線以外搜救MH370航班,相關區域間的陸地搜索也已經同時展開。
  馬航表示,重點陸地搜索區域在位於馬六甲海峽上的馬來西亞西半島。有關當局認為,失蹤飛機可能嘗試返回吉隆坡蘇邦機場。截至目前,搜救小組分析檢驗了海上搜尋到的油跡和碎片,證實都不是來自MH370。
  失蹤MH370航班的波音777-200飛機在2月23日剛進行了維護,也就是在3月8日的航班起飛前12天。下一次維護計劃於6月19日進行。這架飛機於2002年開始服役,擁有53465.21小時的紀錄。所有馬航的飛機都配備了飛機通信尋址與報告系統,能夠自動傳輸數據。但馬航並沒有收到遇險呼叫也沒有信息傳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pccfppefj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