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白,在諾貝爾和平獎頒獎會場上--source:昔日東方 table.MsoNormal 租房子 永慶房屋>情色貼圖Ta 房屋買賣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 土地買賣w Roman";}◎留白,在諾貝爾和平獎頒獎會場上--source:昔日東方 http://mo ARMANIonformosa.blogspot.com/ 留白,在書法的運用使筆觸蒼勁、氣韻靈動;在圖畫裡讓觀者悠游?關鍵字廣告鉹丑B平添想像;在繁忙緊湊生活中設下緩衝,得以細細品味人生。 留白,在諾貝爾和平獎頒獎會場上,空著的主角座位流出 房屋出租深遠的意義;不只是等待,更是期待。等待劉曉波還得自由身,期待中國能放下獨裁成為文明的國家、人權守的護者。 空著的座位在通常是愉悅的典?售屋網坐W添加一抹遺憾,更使人感受這個獎項的重要,更顯示中共政權色厲內荏--龐大的政府機器竟害怕單薄的個人。人權的手指終將推倒這個巨大的怪獸,如同擊倒巨人哥利亞的小 長灘島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pccfppefj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