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29日訊 據中評網報道,現年91歲的李登輝借款原本預定29日出席台聯感恩茶會演講,卻在活動開始前,傳出臨時不來的消息。臺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因為李登輝感冒發燒,感覺不舒適,所以準備了講稿,由他來演講。
  黃昆輝說,李登輝說去西裝外套高雄三天很累,然後加上年紀大,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引起感冒發燒,所以要讓李好好休息一下。
  講稿的內容,黃昆輝說,是提出臺灣的未來,應該民主繼續深化系統家具,所以要推動第二次的民主改革,這是李登輝基金會連續三個禮拜,所辦的地方治理研討會所提出的十項方針,做為未來臺灣推動民主化的指導原則。
  不過現場記者致電李登輝辦公室求證,製冰機租賃幕僚卻說李登輝的身體很好,至於為什麼臨時缺席茶會,幕僚對此沒有做任何說明。
  責設計裝潢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李登輝缺席台聯感恩茶會 兩造說法兜不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pccfppefj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