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家誠:你辭職個啥? --justinrio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吳家誠:消基會應與政治脫鉤 http://www.awakeningtw.c 訂做禮服om/awakening/news_center/show.php?itemid=9799 【台灣醒報記者林永富報導】 酒肉朋友 「如果讓政治力介入,反美國牛肉公投連署第二階段就走不下去了!」因與董事長謝天仁就政黨加入連署理念不 澎湖民宿合,堅持辭去消基會秘書長的吳家誠指出,與政治掛鉤他實在「無法認同」,今天上午已經把消基會的鑰匙交還,離開消基會已成定局。 辦公室出租 辭職原因發生在14日,當天是消基會成立29週年,消基會舉辦員工八里單車遊,就反美國牛肉公投連署,吳家誠與謝天仁兩人對是否接受政黨協助衝過門檻有 開幕活動不同意見。 吳家誠認為,謝董事長要放棄消基會多年來的堅持,接受民進黨帶來的4.7萬份連署書,他「無法接受」。當天就向謝天仁表明,既然無法堅持理念,立即辭去秘書長職務,不再 膠原蛋白參與消基會事務。 吳家誠指出,董事長有意拉長連署時間,企圖以影響選舉來拉抬消基會聲勢,但他認為不妥,反美牛進口重啟談判的公投連署,由消基會發起,就應 堅持間團體的力量,不應靠向政黨, 酒店兼職且只有民進黨及台聯泛綠支持,執政的國民黨並未表態支持,因此他認為還是要靠自己的力量,應堅持與政黨切割。 他說,參與消基會義工25年來,秉持不與政黨掛鉤的理念,是消基會讓民眾相信公正客觀的重大原因。如果因這次 室內裝潢反美牛肉公投連署,必須向政黨低頭,就算過了第一階段九萬票門檻,第二階段需近90萬人連署,恐怕就無法再獲得民眾的信任,擔心再也走不下去了。 吳家誠是在去年消基會28年慶時,接下秘書長職務,至今剛好滿一年。 為了與政黨切割,消基會並未參加 關鍵字排名14日由民進黨發起的反美牛遊行。當天消基會統計的連署人數只有七萬多人,但卻傳出民進黨已連署4.7萬份 連署書,將送到消基會,兩者相加可跨越第一階段成案門檻,消息也一度發布。但今天消基會網站上已更正,至中午為止,簽署人數為81658份,仍未達 86609人的?花蓮民宿怬C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pccfppefj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