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潘兵峰報道)12月20日,筆者從麥蓋提縣招商局獲悉,總投資11億元的江蘇叄和光電工程有限公司太固態硬碟陽能光伏發電項目落戶麥蓋提縣。
  據悉,太陽台北港式飲茶能發電項目建在麥蓋提縣刀郎產業孵化園區,計劃開發太陽能發電規劃容量總計100兆瓦,擬投資總額為11億元。計劃兩年內完成全部投資建設。
  這是麥蓋提縣刀郎產情趣用品業孵化園區落戶的第二家光伏發電企業,該項目的落戶,有利於光伏發電產業集聚發展,為打造麥蓋提縣光伏發電產業基地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縣園區辦副主任、招商局副局長劉文鬱告訴筆者:“光伏項目是國家戰略性新興產業之一,目前麥蓋提縣正在加快新興能源發展,對光伏產業的發展將給予大力支持,縣園區管委會將成立專門服務團隊,大力支持項目的建設和發展。”  (原標搜尋行銷題:總投資11億元的光伏發電項目落戶麥蓋提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pccfppefj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