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三亞12月15日融資電(記者魏月蘅、王曉櫻、嚴聖禾)由光明日報社、中國公共外交協會和海南日報社聯合主辦,中國電信集團公司支持的第十五屆“中國國際新聞論壇”年會15日在海南省三亞市舉行,全國約50家媒體的領導和代表出席。
  中國公共外交協會副會長馬辦公室出租振崗和外交部新聞司副司長田琦分別就“中國的公共外交工作”“當前的國際形勢和中國的外交工作”發表看法。本報總編輯何東平,海南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許俊,中宣部新聞局副局長夏學平,海南日報社社長鐘業昌,中國電信集團公司總經理楊傑分別作了研討發言。全國記協書記處書記王冬梅、海南省外宣辦主任張作榮、海南省文聯黨組書記張萍、瓊海市委書記符宣朝等出席了論壇年會。
  在王冬梅的主持下,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央電視臺等媒體代表就如何做好國際新聞報道進行了經驗交流。論壇還推選關鍵字出了2013年“十大國際新聞”和“國外十大焦點人物”。
  “中國國際新聞論壇”1999年由光明日報等媒體共同發起成立,其宗旨是提高中國媒體的國際新聞報道水平和加強媒體間相互交流與合作,此好房網前已連續舉辦了十四屆年會。15年來,論壇在擴大中國媒體影響力、傳播力和堅持正確輿論導向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
  (原標題:第十五屆“中國國際新聞論壇”年會餐飲設備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pccfppefj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