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寶馬4系將於11月12日登陸中國市場。據悉,寶馬4係為轎跑港式飲茶車,有雙門版和敞篷版,預計起售價格為40萬元。
  寶馬4系已經在海燒烤外上市,根據寶馬的最新命名規則,基於1系打造的Coupe車型和敞篷版車型被稱為2系;基於3系的Coupe和敞篷版車型都將以4系命名。因此4系可以看做是3系的運動版,同時也是6系的縮小版。
  4系外觀前臉與3系接近,但比上一代3系Coupe更長,軸距長了50mm,不過實際車重卻輕了45kg;內飾方面,寶馬4系Coupe的內飾設計基本和新一代3系相同,照例,寶馬4系Coup支票貼現e還將提供寶馬運動版車系的M套件選配包。
  寶馬4系將搭載2.0T或3.0T渦輪增壓發動機,與這兩款發動機匹配的依然是ZF的8擋手自一體變速器,因此4系的動力和時尚感將打動那些仍然嫌3商務中心系不夠酷的年輕車主。  (原標題:全新寶馬4系本月上市 為個性車型 或40萬元起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pccfppefj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