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募捐輪椅,捐贈需要的人每年歲末,我們都會遵祖師爺指示:歲末,當我們有[餘]時,有餘心、餘力、餘錢時,可以去做一件善事,不是繳錢就做了善事,一定要親力親為術後面膜,自己親自去做,才算是做善事。前幾年,我們都會集資去購買一些育幼院所需要的東西,如:衣物、襪子、文具用品及白米,並且會同有空的弟子們一同前往。育幼院我們一膠原蛋白定會事先前往勘查,再來決定相關事宜,而不是僅繳交錢就算了。今年,我們募集輪椅,擬捐給醫院及鄰里間貧寒有需要的人使用,這可能對需要的人會很有實質的幫助。感謝seo大家的支持:已經有澤修、澤成、修友、修慧、修藏、修孝、修愛、修節、修定、戴慧誼、修法、黃季情、修容、修義、修觀、修情、詹鈞富、詹秋龍、劉靜江、修守、游志斌關鍵字廣告、修天、修智、修慈、修敏、修知、修能、修恭、修蘊、修拙、修覺、修懽、春香、陳秋萍、莊秀玉、劉瑜甄、李絜羽、修安、蕭珍芳、修道、修妙、張育婷、林楊玉桂、林村關鍵字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pccfppefj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